「圓」來如此 多年來,台北幾個知名的講堂我大概都上過一段時期的課,這個暑期,我在「學學文創」選了幾個網路整合行銷的課程,因為網路和行銷都是我過去不曾接觸的,而會選擇在學學文創上課,是因為有一次在公視,看到學學文創董事長 徐莉玲 女士的訪辦公室出租談,知道學學文創想做的事與自己的理念有相映之處。 而這陣子一連串上課的經驗,讓我覺得很有意思,我不知道別的課程是不是也是這樣,因為我選上的課程每週是不同的講師,雖然上課的主軸一樣,而不同特質的老師,帶給我很不一樣的感受和收穫。這幾天我買屋在整理這陣子的學習經驗,而腦海裡忽然出現一個圓,我試著抓住那份感覺,讓自己看清楚那個圓是什麼,我的思緒竟是被引領到課程中「自我介紹」的過程裡……。 以前上課的經驗中,除了是有關於心理治療的工作坊或專業課程,需要做自我介紹,一般性的課程婚禮顧問,則少見這麼多禮的,特別是在一個學程裡, 面對大部分相同的學員,卻是對每個不同的講師做自我介紹時,我發現自己和別的同學每次的自我介紹都有所不同,在這裡我看到了一個人自我學習整合的神奇能力,感覺到自己就像一個圓,因為察覺了這個「圓」缺了澎湖民宿一小角,必然的就會去修補它,於是敦促自己去學習充實,讓這個圓可以像輪子一般,繼續滾動前進,好有趣喔。 by 王夷倩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情趣用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8vxex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