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TO郭家從小...我並不幸運....【愛】 著個東西...我不懂!!我的世界裡只有我自己!!因為....靠人人會跑 靠山山會倒 這是身邊的大人們所留下的!!年輕...要的是感覺....成年了...看到的只有現實!!而我們家族的女人們...像是被下了咒語沒有人順心或者幸福過...........(目前為止好像還沒有............)而我.....極度努力的想成為*例外*的那一個!! 決定離開了我要的幸福....開始流浪關鍵字廣告.......!!嚐盡該有的苦....學習著一個人如何生活...利用台灣的新名詞智障 腦殘 的我 來說...好辛苦!!每天只能用酒來麻醉自己!!但是有價值!!(這是屬於我的經驗值)現在...我獨立了!!也過的很幸福...有著4歲可愛 善解人意 的日本兒子 因為你們結婚了...所以我出現了!!沒有任何的壞意思只想當朋友!!也許長年的酒精......漸漸的麻痺我的大腦...腦殘 神智不清 的我....表達能力不關鍵字行銷好.....可能.....帶來些些誤會!!我的離開....可以讓彼此得到幸福!!*(不是想表達我有多偉大...是想表達我一言難盡的背景)而我的出現....只是想祝福你們!!出於朋友的立場.. 恭喜你們找到你所要的幸福!!就是那麼簡單!!無心擾亂...讓我知道你們幸福...我會過得更快樂!(這是一種愧疚...沒有任何意義、沒有心機...只有無限的祝福)我也是人妻...也是媽媽...如果在台灣的朋友多了...我系統傢俱也想讓我的兒子看看世界多認識一點人...多認識一點小朋友...讓他學習中文....讓他明白/了解台灣台灣的人情味....是勝過日本的!!從以前就認為台灣....某些方面太複雜了不適合我!不管經過多少年.....依然沒變!! 哈哈!!還是日本生活單純一些!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網路行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x88vxex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